看更亭
租賃服務:常備各款大小尺寸更亭出租,長短期均可,歡迎來電查詢。
儲水箱
本司之食水缸持有香港水務署發出之食水證明書
什項產品
本司持有符合英國防火標準之BS 476:Part7之防火證明書

 
什麼是玻璃纖維?



玻璃纖維 (也稱為玻璃纖維增強塑膠]玻璃鋼、玻璃纖維增強塑膠或GFRP),是由玻璃的細纖維增強塑膠矩陣的纖維增強的聚合物。它也被稱為是GFK(用於塑膠Glasfaserverst?rkter)。玻璃纖維是一種輕量化,極強,與魯棒材料。其大容量力量和體重屬性也是十分有利的金屬,相比,它可以很容易形成使用成型工藝。纖維玻璃的常見用途包括船、 汽車、 浴池、 熱水浴缸、 水箱、 屋面、 管道、 cladding 和外部門外觀。




Fibre Glass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
Copyright (C) 2011 Hang Hing Fibre Glass Products Manufacturer Co., Ltd.All Rights Reserved.